爱发电:顾家公子
对话小说:顾家公子

关于

陵端前世今生

        这篇文写的是陵端离开天墉城后,化名齐姓一直在世上独行,一直以来齐家自始至终都只有陵端一人,每过一段时间他就会改变名字以齐家后人活着,其实齐家的祖先从始至终都只有他一人,现在他叫做齐恒,人们都称呼他八爷齐铁嘴,而在这一世他遇到了和师兄长的一摸一样的张启山。
       以前无论什么时候只要自己想去这佛爷府上,佛爷都会欢迎,可是现在自从打北平的新月饭店回来后自己再也没有登过佛爷家的门了,看来佛爷是娶了夫人之后也就忘了老八了,而自己也不能去找佛爷,也许这次我该死心了,大师兄啊!你一直都把百里屠苏当成你的师弟,可是你却忘记了,曾经你答应过我,你永远都把我当成你最亲的人,可是自从他出现之后你看到我的时候,永远都是在教训我,你总觉得我欺负他, 可是你什么时候能看到我一直在你身后啊!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家公子 | Powered by LOFTER